大鸟草根SEO教程之关键字

[复制链接]
查看: 6793|回复: 55

1584

主题

1万

帖子

5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8685
发表于 2016-2-19 15: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篇文┞仿,你不消问我,descrition的由来和为什么它叫descrition,大年夜鸟不知道,也完全没懂得过,这篇文┞仿只是我作为引擎优化的进修中,完全为应用而写出来的文┞仿,琅绫擎的经验,是我小我认为最实用的,引擎优化其实很简单,简单到每小我,只要用那么一点心,就肯定能控制的地步,而如今大年夜部分所谓传授引擎优化的人,是有意把引擎优化神话:技巧神话,效不雅神话;而真正在网上传播的引擎优化教程,除了收费的外,哪个不是软文?这篇文┞仿,我就干脆以一个完全还没开端做的假象站为目标,在幻想中启航,看看,一个婚庆办事类的网站,若何进行收集推广。


我写这些,不是为了说:“老子就是翻毛,我就要跟引擎优化的专家对搞”,我没那么掉常,我只是站在一个草根站长的角度,分析下如不雅我们没有钱,怎么去把引擎优化做好,如不雅有一点钱,怎么去把引擎优化做好,如不雅有集团公司为后盾,若何做引擎优化(这句是废话,可跳过)


看这篇文┞仿之前,如不雅你认为有须要,就记住:“引擎优化很简单,但也很复杂”。因为,你面对的,即将是引擎届最优良的三个巨人:百度,谷歌,雅虎,以及他们成百上千的开辟支撑团队:那些号称智商160以上的名校卒业生,编程专家,金融高手。他们可以做出你一辈子都做不出来的数学题,写出你看都看不懂的方程式,如许的人,培养了引擎。我们,只是应用引擎,拣点流量,换点生活费的人。


我们应当感激他们,是他们,培养了引擎,我们也应当记住:我们是站长,我们一个个小站,是引擎真正的基本,他们是长在我们身材上的苍天大年夜树,我们有来由应用它们,使我们本身变的更好。


你还须要面对的,是那些经由过程大年夜量分析和实践,控制了很多引擎优化技能的专家们,他们经由过程自身尽力,也把我们远远的抛在后面,他们的技巧,实力,控制的数据,远远是我们这些草根们所能比较的。


挑衅巨人和专家的时刻,你预备好了吗?


好的,正式开端:



意义(给本身一个优化的来由)


婚嫁类站点,是一个异常好的市场,原因如下:


(1)市场需求大年夜


如今全部国内经计揭捉?速成长,国人思惟解放,大年夜本来的经办婚姻,组织婚姻,到如今自由爱情,自立娶亲风潮风行,全部国内的婚嫁市场的潜力巨大年夜。


(2)利润丰富


全部婚嫁市场,因为其不通明性,全部的行业规范不是异常的明白的基本上,利润空间比较大年夜。并且国人从古到今,认为娶密切人生大年夜喜事,也愿意为这花钱。


起首,要问下本身,为什么要进行收集推广?


答复,因为一个公司想要成长,就要推出本身的优势产品,除了产品要好,还要学会推广,宣传本身,收集推广,作为一种推广营销的手段和情势,大年夜一开端就收到很多公司的应用,并且收集推广有费用低,用户受众广,持续时光长等特点,如今越来越收到各个公司的看重和青睐。


10.娶亲年纪169


我们来一步一步分析下怎么样推广婚庆网站:


一. 引擎推广


之所以说它省钱,是因为只要不做收集竞价,这种方法在日常平凡几乎没有任何的花费,说它轻易,是因为除了根本的保护和保持推广的延续外,根本上放着不消管它,引擎本身会进行收录,排序,决定起落。


之所以说它技巧含量高,是因为,引擎对完全不做优化的网站,一般不太存眷,就算收录,排名情况都一般,而对于优化过度的网站,要采撤清除的行动,最重要的,就是一个度,而这个度,要大年夜量的优化技巧作为支撑,而这种技巧,并不是一般人可以或许控制的,并且引擎也有大年夜量的规律和桥绫桥,不是专业引擎优化,很难有精确的把握。但我们能不克不及做到呢?大年夜鸟认为,是可以的,因为经由过程和大年夜鸟一路来写这个文┞仿,我们一路进步。


我们大年夜以下步调进行:


第一章 第一节关键字


(1) 关键字分析


关键字可谓是一个网站引擎的重点,关键字选好了,全部引擎推广才能进行,所以,分析关键字,是网站推广的一个关键步调。


我们就来定定看,哪些关键字合适做推广,先学会用百度指数,来测试下关键字的次数(越是热点的词,越可以或许带来流量,所以,关键字,尽量选择热点词)


在这里,我拔取了三个重要关键字:“婚礼,娶亲,婚庆”,然后,经由百度关键字分析,出现了以下的接洽关键字,我每个拔取了10个接洽关系关键词,然后用百度指数采了各个关键字在百度琅绫擎的指数。


1.婚礼主持词517


婚礼1121


3.婚礼致辞272


5.婚礼主持257


那有些同伙可能会大年夜叫:哈哈哈,就肯定娶亲和婚礼两个拉!大年夜鸟只能说,等下!还要看你的才能,做不做的赢排在第一位的各位大年夜哥们,举个例子,“消息”这个关键字,没有任何的人做竞价,但你认为按你的才能,能做过新浪,搜狐,网易吗?更重要的是,如不雅你是小我站,你可以如许定,但如不雅你是公司站,并且主做婚庆办事的,那你就是头破血流,也要做婚庆这个关键字啊,你做其余,算什么?别人都不傻,别工资什么花几千几万做推广,就是要在这个范畴,抢到更多的商机,你不抢,那就不要做收集优化。


6.婚礼贺词562


7.婚礼司仪240


9.婚礼歌曲167


10.婚礼音乐173


娶亲:900


1.娶亲证406


2.娶亲祝福语359


3.娶亲贺词545


5.娶亲祝福237


6.娶亲照300


7.法定娶亲年纪200


8.娶亲进行曲169


9.娶亲祝福短信272


8.婚礼致词202


婚庆1134


1.婚庆公司642


2.婚庆网221


3.婚庆用品324


4.婚庆歌曲220


5.婚庆礼节299


6.婚庆音乐118


7.婚庆片头135


8.婚庆贺词214


9.婚庆司仪63


10.婚庆主持词159


那是不是所有的关键字,都可以作为关键字进行引擎推广呢?大年夜鸟认为,这是疯话,一般来说,我建议拔取1~3个关键字做重点推广,5~8个做从属推广关键字,那么,按照大年夜鸟的理论,我们来分析下,这些关键字里,我们可以有哪些可以进行选择的呢?


有人说:我丢筛子,点兵点将。。。。。。(我只能说,您真强)


4.娶亲祝词477


我们同样应当感激他们,没有他们泄漏的那些引擎优化的根本常识和一些过时或者即将过时的方法,我们永远不知道引擎优化是什么,也不知道:哦,本来还可以如许!但我们也应当记住:他们也曾经和我们一样,是草根,是站长,他们可以或许成功,是因为他们自身的尽力。


照样那句话:按数据,按事实措辞。那么我们就进入第一个阶段。若何选择主关键字


第一末节:你会选择主关键字吗?


我们起重要做的,就是将我刚才定的三个主关键字,精简为两个,那么,哪个不利的会被删除了?大年夜鸟的理论是:不要最难做推广的那个,怎么发明,用个异常简单的办法,请看百度,是否有推广,有若干推广?


婚庆:百度做推广的,同一时光出现推广的,大年夜概是5~8个


娶亲:大年夜鸟的时刻临时没有


婚礼:大年夜鸟的时刻临时没有


那么,如今我们肯定了第一个主关键字“婚庆”入选原因:属于网站营业。


有人会说,那你前面分析那么多,不是废话啊,大年夜鸟说:怎么可能!因为除了主关键字,娶亲和婚礼,两个怎么筛选呢?


我们看百度“婚礼”,排在第一页的网站里,一般公司网站:3个;BBS:1个;门户分频道:2个;电子商务网站:1个;专业引擎优化操作的公司站:2个;娱乐站子栏目:1个。


2.婚礼祝词553


我们再看百度“娶亲”,排在第一页的网站里,一般公司网站:4个;BBS:1个;门户相干内容:2个;地区性办事站:2个;与我们网站营业相干的网站:1个。


按大年夜鸟来说,我肯定选择“娶亲”这个词,为什么呢?“婚礼”这个词,出现了专业引擎优化公司涉足的陈迹,门户分频道也有两个,慧聪最为电子商务龙头,也插了一杠子,那么相对而言,难度大年夜些,所以我选择了“娶亲”这个词。


那么,如今两个大年夜的关键字已经肯定了哦:)“婚庆”和“娶亲”鼓励下吧,噼里啪啦!那么,我们再按地区性,细分主关键字。


有人摔倒,说:“你有病啊,才定的关键字,又细分,这一细分,哪有流量?”大年夜鸟的答复是:“必定要细分,除非你公司全世界连锁,要不然,你西藏的婚礼办事公司,我北京的会去订办事么?你要吃,肯定就是吃钠揭捉?前的蛋糕”。


那么,大年夜鸟分析的┞封个网站,今朝是在武汉预备开展婚庆办事营业,那么“武汉婚庆”和“武汉娶亲”应当是首选,我们再看下这两个词在百度的表示吧。


“武汉婚庆”第一页,满是推广,而它的百度指数呢?没有响应数据。
“武汉娶亲”第一页,只有一个做推广的,而其他的,都是貌似没有引擎优化染指的网站。同样也没有百度指数。


有人又欢呼了:“哈哈哈!!!找到了找到了,快进行下一步吧”大年夜鸟问:主关键字定什么?猪大年夜哥说:“武汉娶亲”啊,大年夜鸟说:“有才的猪”。


这个婚嫁网站,我们就定8个关键字。


呵呵,按大年夜鸟的理论,持续是“武汉婚庆”,为什么?第一,这个词是公司的重要营业,第二,做推广的公司越多,证实这个词越热点,就要搏一搏,那位猪师长教师就开骂了:“你他妈的才是猪,怎么搏啊,第一页满是推广,你当你是百度老大年夜啊!”


大年夜鸟在引擎优化er里,是小菜菜,当然没有竞争推广的才能,但大年夜扼要记住一点:用户的习惯!什么意思呢?大年夜家做引擎优化的时刻可能会碰到如许一个情况,我要做的关键字没什么流量,但发明其酉率来了很多流量,这就提示我们:站长们,你们推敲过用户的习惯吗?比如,难道你能肯定,大年夜部分用户都以你的思维来?他们可以用“武汉婚庆”来搜,难道不克不及用“武汉 婚庆”来?与之相干的“婚庆武汉”“婚庆 武汉”“武汉的婚庆”之类的词


就像我们日常平凡想找色情网站,不会直接“黄色内容”这个关键字吧。。。。一个事理啊,呵呵。那么,我们照样把“武汉婚庆”当主关键字,“武汉娶亲”当主从属关键字,而“武汉婚庆”这个词典感化,不是让用户直接到,而是经由过程习惯的不合,绕开推广来进行引擎推广。


猪大年夜哥又叫了:“你说绕开就绕开啊,你能包管每个接洽关系关键字都可以搜碘晾鞔?”这就是大年夜鸟要谈到的第二个问题:从属关键字


第二末节,背后的女人---从属关键字的选择


好了,到了第二末节:帮助关键字的选择了,我们照样根据膳绫擎的表来肯定,表的数据,是大年夜鸟统计当天的数据,可能有稍微的不精确,但照样以表的数据吧,因为要选什么平均值,我可能要疯掉落的,呵呵


帮助关键字的定义,总体来说,没有主关键字那么严格了,而他们出现的机会,也并不会太多,所以,可以在一个比较宽松的氛围下进行选择哦


猪大年夜哥开叫了:“好,闭着眼睛,随便搞!”大年夜鸟飞腿!


起首,我们来定定帮助关键字的数量,一般为若干个呢?我建议5~8个,为什么呢?因为起首,重要关键字主如果在title里出现(猪大年夜哥:台头是啥?大年夜鸟:等下介绍),而帮助关键字,一般在keywords里出现(猪大年夜哥:K卧德 是啥?大年夜鸟:拖出去。。。)在网页的描述中,有些人爱好尽量的堆,但大年夜鸟认为,一个keyword里,出现大年夜概8个关键字,已经很多了,你想想看,堆那么多干什么,我不会拿数据来压你,什么百分之若干的网站关键字是6~10个啊,百分之若干的流量是由不跨越8个的关键字带来的啊,我写这篇文┞仿,没工夫找那么多半据,再说,等你找到那么多半据,别人的规矩估计都要更新了。


那么,是不是我认为几个好,就定几个呢?大年夜鸟认为:是的(世人倒),但最好有个度,因为引擎不是傻子,它会辨认你是否在堆关键字,建议10个以内吧。


猪哥:“我做门户,起码千把个关键字起,怎么办”大年夜鸟无语。。。。。。


从属关键字的选择,就可以以百度指数的若干直接判别了,起首,主关键字提出三个:婚庆公司642;婚庆用品324;婚庆礼节299;帮助主关键字里拔取两个:娶亲贺词545;娶亲证406,那么,还有三个关键字呢?留给区域性关键字和公司营业!“武汉婚庆网”“武汉婚庆办事”“武汉娶亲办事”。


那么,我们再总结下我们可爱的从属关键字吧,它们是:婚庆公司;婚庆用品;婚庆礼节;娶亲贺词;娶亲证;武汉婚庆网;武汉婚庆办事;武汉娶亲办事。


4.婚礼进行曲407


猪大年夜哥:“我就做武汉地区的婚庆办事,可以所有从属关键字前面都加武汉这个区域词么”大年夜鸟说:“可以的,但没有须要,如许,你可能给引擎的感到,是在堆砌武汉这个词,并且也削减了其它可能”。


好了,如今关键字们都肯定的,那么,关键字,有什么竽暌姑呢?跟着大年夜鸟进入我们以下的内容吧:title的写法。


编辑备注:本文作者声张的大年夜鸟,为中国站长站专栏作家。明日大年夜鸟将给我们《大年夜头大年夜头,下雨不愁—title的写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84

主题

1万

帖子

5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8685
 楼主| 发表于 2016-6-27 04: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超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68

主题

1万

帖子

5万

积分

网站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59454
发表于 2016-6-27 04: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就是要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84

主题

1万

帖子

5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8685
 楼主| 发表于 2016-6-27 04: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一见的好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43

主题

1万

帖子

5万

积分

网站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58422
发表于 2016-6-27 04: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84

主题

1万

帖子

5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8685
 楼主| 发表于 2016-6-27 05: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LZ真是人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43

主题

1万

帖子

5万

积分

网站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58422
发表于 2016-7-18 15: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43

主题

1万

帖子

5万

积分

网站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58422
发表于 2016-7-18 15: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超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33

主题

1万

帖子

5万

积分

网站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58764
发表于 2016-7-18 15: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43

主题

1万

帖子

5万

积分

网站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58422
发表于 2016-7-18 15: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精彩推荐

网站优化如何利用META标签提升网站关键词排

2017-07-04 陕西

为什么为了更好的SEO优化而在网站上拼命写

2018-02-27 泰安

如何做好网站的站内优化以及网站建设的SEO

2018-02-27 淄博

网站如何用三个方法做到让用户和搜索引擎都

2018-02-27 青岛

为何现在较少的网站优化站外这一个非常重要

2018-02-27 菏泽

网站优化做不好怎么办?SEO服务分析网站优化

2017-06-23 海南

归纳总结网站推广中seo优化为何离不开多元

2018-02-27 日照

美丽说的SEOseo多牛

2016-06-07 四平

让SEO服务更专业

  • 帝国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 客服电话:400-050-4004
  •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硅谷
    大学城创业园C区117

精彩SEO教程,快速SEO查询

关注我们

Copyright 安徽SEO优化  Powered by©帝国网络优化公司  技术支持:安徽SEO优化服务公司